无标题文档

感谢员智凯教授和陈长清老师向图书馆赠书

2021-06-17

 

       2021年6月11日,西北工业大学员智凯教授将《道进适远----员智凯学术论文集》一书两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2021年6月16日,我校陈长清老师将他的著作《异域烽火----战地回忆》一书20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道进适远--员智凯学术论文集》共收录了54篇学术论文。研究内容涉及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和谐社会、知识产权、思想政治教育、科技进步政策等方面,探讨这些方面发展的正确道路、进步措施、适宜政策、长远战略。本书可供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科学和科技管理工作者阅读。
       陈长清老师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防空高射炮兵,亲自参与了抗美援越和抗美援老(老挝)的战斗。《异域烽火----战地回忆》书中描述了战场上的艰苦生活和战士们的英雄事迹,表现了战士们英勇、无畏、乐观的精神。
在此谨对员智凯教授和陈长清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