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2020-2021年度优秀读书报告评比结果揭晓—2021年北邮读书节“阅百年历程 传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2021-05-11

 

       又到人间四月天,又是最美读书时。小伙伴们,这个美丽的季节,是否有书香为伴?是否与经典同行?
自2012年起,图书馆为配合学校教务处制定的《创新实践与课外活动学分认定实施细则》,促进我校学生的素质教育,制定了创新学分与课外活动之“经典阅读”的培养方案,旨在有计划、有组织地指导大学生读经典、悟经典、学经典。
       作为读书节品牌活动的年度优秀读书报告评比已连续举办9年,2020-2021年度共收到同学们提交的读书报告三千余篇。经图书馆专家评审团的紧张评阅,10篇读书报告在众多读书报告中以其鲜明的立意、独特的视角、流畅的笔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2020-2021年度图书馆优秀读书报告榜单
       所有获奖人员将获得图书馆精美文创礼品!同时,我们将在读书节活动期间通过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和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让我们一起来领略经典的魅力,共同感受心底的那份触动!
图书馆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