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2021-05-10

 

各位读者:
       自3月22号我馆在西土城校区上线座位预约管理系统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系统试运行阶段,通过多渠道宣传和系统使用督查,逐渐培养了读者使用座位预约系统获得座位使用权限的习惯,结合“每日一清”制度,基本解决了之前因长期用物品占用座位带来的一些问题。广大读者也为预约系统优化积极献言献策,部分建议已被采纳。
       自5月10日起,图书馆座位预约管理系统将正式运行,我馆会继续保持自习室的“每日一清”和系统使用督查,为广大读者提供舒适有序的研习环境。座位预约系统正式运行期间继续欢迎读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如遇有使用问题或遇到座位使用争议等,请联系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
       技术和系统问题:62282041施老师
       E-mail:shi2009@bupt.edu.cn;
       日常管理协调与建议:62282238
范老师、张老师
       E-mail:libsec@bupt.edu.cn.
       温馨提示:良好的自习环境需要广大师生与图书馆人共同努力营造。新系统使用需要一个习惯养成期,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打造温馨、舒适、公平的研习空间。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