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光影悦读”系列活动之主题图书海报展活动预告 —2021年北邮读书节“阅百年历程 传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2021-05-06

 

一、活动主题
       “光影悦读”系列活动之主题图书海报展

二、活动内容
       银幕中斑斓炫酷的“光影”,擎一本书、品一壶茶的“悦读”,谁是你的最爱?当“光影”遇见“悦读”,又会产生怎样的碰撞?
       图书馆自2018年10月起推出“悦读文化讲堂”,一直以讲座的形式传播各类文化,已成为图书馆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近年来,“悦读文化讲堂”不断创新,希望以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更为丰富的阅读体验,自2020年10月起特别推出“光影悦读”系列活动,希望以一种全新的尝试、多维度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走近经典,感悟经典。活动包括统一观影、微信群阅读原著和撰写读书报告三部分,缺一不可。截至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五期,参与人数近五百人,获得同学广泛好评。
       “光影引领悦读,文字点亮人生”,值此读书节期间,我们将五场活动的图书与精美海报呈现于读者面前,让我们一同来回顾这撒满光影与书香的“悦读”之旅!

三、活动参与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2日-6月12日
       地点: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二层新书借阅室
 
图书馆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