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袅袅归音话百年”图书馆闭馆音乐征集活动预告 -—2021年北邮读书节“阅百年历程 传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2021-04-30

 

一、活动主题
       “袅袅归音话百年” 图书馆闭馆音乐征集活动

二、活动内容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现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在读学生征集沙河图书馆“建党百年版”闭馆音乐。
本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爱馆的热情,并培养对北邮主人翁责任感,展现新时代北邮学子的创意与活力。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完整,包括音频与文字介绍部分,朗读内容需按照指定模板朗读;作品契合主题,自由发挥内容为评分重点,要求创作完美,有内涵,主题围绕建党百年。
       2、作品内容须为原创,参赛者对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未以任何公开形式发表。非原创作品将取消评选资格。
       3、作品时长控制在1分钟10秒以内。音频作品建议采用mp3格式,大小不得大于10MB。
       4、语音流畅,语速得当,朗读富有感情。

、指定词段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北京邮电大学 XX 学院 20XX 级学生 XXX。感谢大家在图书馆度过美好充实的一天。现在,图书馆即将闭馆,请大家尽快有序离馆。离开时请携带好自己的物品,不要将书本等留在馆内,不留下垃圾,放回座椅,谢谢您的举手之劳。(同学自由发挥,要求契合主题,歌颂建党百年,展现党的百年历程。)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期待您明天再来。再见!

五、活动时间
       2021年5月6日—5月20日

六、参与方式
       参赛者发报名邮件到指定邮箱biguanyinyue2021@163.com,要求邮件标题为“闭馆音乐 + 姓名 + 学号”,邮件正文请注明参赛作品背景音乐的名称及选择理由,并对整体作品进行简要的文字描述(若没有文字说明则做弃权处理)。

七、奖项设置
       为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本活动设置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5 名,三等奖 10名,优秀奖若干,由图书馆为获奖同学提供精美奖品,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投稿!
 
图书馆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