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试运行通知

2021-03-19

 

广大读者:
       为适应新发展,满足学生研习的需求,科学提高座位利用率。图书馆自2020年9-10月份在校内广泛征求了自习室座位管理方案的建议和意见,共收到3000余份读者的献言献策与建议。图书馆在采纳了读者的合理化建议基础上,又对兄弟院校座位管理工作进行了大量调研并结合我校、我馆实际情况充分论证,本学期起对图书馆座位实行预约制管理,启动预约系统试运行。希望师生携手一起努力营造一个舒心、美雅的悦读环境。

       1、试运行时间:自3月22日——4月30日。此期间读者可以根据使用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优化建议。
       2、试运行期间通过座位预约系统预约座位的读者,优先使用座位。发生座位争议时以系统中计时显示的预约记录为依据。
       3、试运行期间过后图书馆将进一步优化系统与完善管理,择时正式启用座位预约系统。
       4、试运行期间遇到座位预约系统具体问题或者争议,请按下面方式联系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
       技术和系统问题:62282041施老师
       E-mail:shi2009@bupt.edu.cn;
       日常管理协调与建议:62282238张老师,62283080范老师
       E-mail:libsec@bupt.edu.cn.
       5、请自觉遵守座位预约使用规则。
       温馨提示:座位预约使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适应,需要一个习惯养成期,让我们共同努力,相互配合。
 
       附件1: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2: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西土城校区图书馆通宵自习室使用的管理办法(试行)
 
图书馆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