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2021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邀您挑战

2021-03-03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通过ScienceDirect发现更多知识,爱思唯尔于2021年3月1日至12月31日举办2021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本次竞赛设置五大主题,全方位多维度展示用户的文献检索和知识水平。竞赛期间,爱思唯尔还将针对每期主题举办线上讲座,邀请科研专家和顶刊编辑进行分享和指导,点拨竞赛难题,深入了解文献知识,掌握科研技能!

参赛方式
       本次检索竞赛为在线答题形式,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前往微信“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活动中心-SD检索竞赛,提交个人信息(请确保输入的信息真实有效,以便接收获奖通知)。报名成功后将通过“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自动获取每期竞赛答题链接。
                 

赛程安排
                 

规则与奖励
       2021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含五期答题,每期15道题,每期满分100分。
个人奖:将根据参赛用户累计答题总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取排名前6名的选手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还将获得爱思唯尔授予的获奖证书以及顶刊编辑面对面指导机会!
幸运奖:将从累计答题总得分排名前30%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名。
团体奖:将根据机构参赛人数由多到少排名,取排名前3名的机构授予团队奖,人数相同则总得分高的机构名次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