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 | 读文献赢大奖,迈出科研第一步

2020-08-18

 

        为了进一步帮助科研工作者提升文献阅读技巧,培养良好的文献阅读习惯,助力科研进步,爱思唯尔于2020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阅读打卡活动,诚邀每一位在科研道路上前行的你,一起阅读打卡,见证坚持的力量。
        读文献,挣积分,赢大奖。从现在起加入“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一起阅读打卡,迈出科研第一步!


一、活动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爱思唯尔Elsevier服务号,即可获取小程序入口。
二、打卡规则

        第一步:用户在小程序内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选择学术圈加入。点击“进入课程”,填写报名表单;

        第二步:前往ScienceDirect阅读文献。阅读后返回小程序,选择“我要打卡”;

        第三步:发送打卡内容。格式:1.文献标题,2.学习笔记/阅读心得,3. 带有用户本人登录状态的ScienceDirect阅读界面截图。点击“提交” ,完成一次打卡。


三、积分规则
       
      1. 用户打卡1次积20分;
      2. 打卡内容被精选1次积20分;
      3. 打卡内容被赞1次积1分(每日限30分);
      4. 打卡内容被评论1次积1分(每日限20分);
      5. 用户赞别人1次积1分(每日限10分);
      6. 用户每邀请1人积5分。

四、活动大奖 

      月榜奖励:每月各学术圈总积分排名第1至3名的用户可获得奖品奖励,每月12人。
      总榜奖励:8月至12月各学术圈累计总积分排名第1至3名的用户可获得奖品奖励,共12人。
      积分相同,则打卡天数多的用户排名在前。
      奖品:
              8月:华为手环4 Pro(市场零售价值399元)
              9月:小度智能屏X8(市场零售价值599元)
            10月:富士拍立得mini70(市场零售价值799元)
            11月:Beats Powerbeats3(市场零售价值899元)
            12月:Kindle paperwhite(市场零售价值998元)
            总榜:荣耀Play4T Pro(市场零售价值1399元)

五、积分兑换 
       前往小程序“个人中心-商城”,用所获积分自行选择兑换爱思唯尔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