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单词大闯关活动开始啦!

2020-05-15

 

        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锁定英文单词,掌握四六级考试的高频词汇,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开展单词大闯关活动,邀你“刷”单词,快来争霸榜单,挑战你的手和脑!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最新活动“立即闯关”即刻刷词。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8日 - 5月3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10次机会,每次游戏时间最多60秒;
2.活动开启期间,点击最新游戏“立即闯关”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立即闯关”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游戏排名榜单将取活动期间所有成绩中最快一次消灭单词速度依次排名(如成绩一致,则最先达到该成绩时间的活动参与者排名在最前)
 
奖项设置
一等奖 榜单第 1名       手机充值卡200元
二等奖 榜单第2 - 6名    手机充值卡100元
三等奖 榜单第7 - 12名   手机充值卡50元
 
活动说明
1. 活动仅限本校在校师生参与;参与活动评奖需在活动结束前,于单词大闯关小程序活动排名榜单下方提交姓名、学号、手机号相关信息,非本校人员及未提交有效信息者将失去获奖资格;
2.任何作弊、欺骗等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3.所有活动参与者在小程序内提交的个人信息,新东方在线将予以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