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书香怡情 文化润心”系列活动预告——“《青春之歌》在线阅读分享会”

2020-03-3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悦读文化讲堂”是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在当前形势下,图书馆特推出“在线悦读文化讲堂”服务。本周讲堂主题为《青春之歌》在线阅读分享会,由红星书社祁小寒担任主讲人,沈佳雯、胡紫瑶、杨佳霖三位同学进行重点分享。
       《青春之歌》是当代作家杨沫以亲身经历为素材创作的半自传体小说,小说以20世纪30年代日本侵华过程中发生的“九·一八事变”到“一二·九运动”的爱国学生运动为背景,通过女主人公林道静的成长故事,构筑了革命历史的经典叙事,也揭示出知识分子成长道路的历史必然性。《青春之歌》的情节生动,人物形象鲜明,是学生和知识分子题材作品中的优秀之作。 
期待你的参与,一同感悟青春的使命与担当!
讲座时间:4月1日  19:30—20:30
直播平台:腾讯课堂                   咨询电话:18801081863
 
                                                 

图书馆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