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名师在线:陆教授创新创业入门第一讲——“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

2019-12-16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高度还原传统课堂,实时语音同步,带你轻松玩转直播课堂!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带上您的“创新学分卡”,每次活动将为您加盖0.2学分的计分章!

讲座题目:名师在线:陆教授创新创业入门第一讲
活动时间:12月17日19:00~20:30
直播地点: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四层414室)
内容简介:
1.  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形式数据分析。
2.  互联网时代下为什么很多大学生一毕业就失业?
3.  互联网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找到学以致用的工作?
4.  我们在学习生活中该如何学习与提升?如何保证自己不会被自动化技术(比如AI人工智能)取代?
5.  互联网时代的学习与上个世纪的学习有什么不同?
6.  互联网时代应该是怎样的学习方法。


主讲嘉宾:陆向谦
嘉宾简介: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课程教授,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Hass商学院博士,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策划摩托罗拉进入中国的战略,任教于香港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投资基金负责人,美国硅谷、中国北京和上海几个和创业加速器项目合伙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陆向谦创新创业课」课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