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方红老师向图书馆赠书

2019-11-11

 

       2019年11月8日中国民盟北京邮电大学第三支部方红老师将家中藏书《商务日语》、《音乐欣赏手册》、《生根》、《电视影片的摄制》、《简明社会科学词典》等一千余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方红老师兴趣广泛、爱好读书,家中藏书甚多。此次方老师将家中部分藏书捐赠给图书馆,是期望能为心爱的书找到一个“家”,希望这批书在学校图书馆里能和更多的人“对话、交流”,更好地实现价值。图书馆将做好这批赠书的分类整理和保管利用工作,真正做到传承书香、惠及学林,不辜负捐赠者的一片深情。


       读者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方红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