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报名参加图博会外文图书现采活动的通知

2019-07-08

 

各位老师、同学: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下简称:图博会)将于2019年8月21日至8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图书馆将组织我校师生于8月21日参加外文图书集体采选活动。名额有限共20人,欢迎有外文图书需求和对出版业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邮箱:libcata@bupt.edu.cn
报名时间:7月8日----7月12日
联系电话:010-62281977
联 系 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杨麾 老师


时间 821日当天活动安排
8:00 学校东门班车出发。
9:00----10:00 先参观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展位并选取外文专业图书,之后分散参观其它展位。(主办方免费提供午餐)
15:00 集合从博览会集中返回学校。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介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创办于1986年,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书展,并成功跻身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国际书展。
本届图博会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余家中外出版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设有教育、综合、专业、海外等八个专区。此外展会还打造了数字出版展区,而多语种展区有日语、德语、俄语、法语、西班牙等语种图书。展会展出的图书均是2018-2019年新出版的图书,总品种有30余万种。展会期间还有上千场的文化交流活动。
更多详情可查看图博会官网:http://www.bibf.net/CN/Default.aspx



图书馆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