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参加“高效利用Wiley优质资源,成功发表国际论文”在线讲座

2019-05-17

 

       Wiley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1600余种期刊,始终致力于帮助机构与个人拓展通向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我校已经订购了Wiley电子期刊的工程和信息学2个学科组,以及 Wiley在线图书/在线参考工具书数据库中计算机学科和电子电气学科2010-2016年上线的图书以及拒访次数5次(含)的所有学科图书。
       本次讲座将以Wiley资源高效利用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基本原则、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地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等内容,相信对广大师生有所帮助,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讲座内容
1. Wiley Online Library高品质资源获取
2. Wiley 各学科优质资源推荐
3. 成功发表论文的诀窍
a.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b. 学术论文写作技巧
c. 如何提高稿件的接收率,以Wiley化学类期刊发表为例
主讲人简介
蔡颖潇,编辑
于2012年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取得学士学位。
之后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取得有机化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年10月作为同行评议的期刊编辑加入Wiley。目前担任Chem Cat Chem, Eur. J. Org. Chem, Chemistry Select等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并曾在多个学术会议的作者培训会上与中国的读者分享投稿经验,以及如何成功撰写学术论文并成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胡青,Wiley中国区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Wiley担任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负责Wiley学术资源的推广与培训工作,曾在多家高校/院系开展多种培训讲座活动,辅助研究者及学生有效利用Wiley学术资源并促进成果发表。
时间:2019年5月22日(周三)19:00-20:00
讲座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