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BALIS馆际互借自取自还“酷跑”活动开始啦!

2019-04-17

 

2019年图书馆第十四届读书节 “辉煌七十载 悦读新时代”系列活动
BALIS馆际互借自取自还“酷跑”活动开始啦!

       为了更好地推进馆际互借服务,扩大资源共享范围,在校园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师生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特举办馆际互借自取自还“酷跑”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5日—5月31日 
Balis馆际互借PC端:http://202.112.118.41
Balis馆际互借微信端二维码:  
 
 
       在活动期间读者提交馆际互借申请,并选择自取自还方式运送图书,馆际互借员满足该条申请后,读者自行前往借出馆借阅图书。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将按照完成借阅图书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在北京市排名前200名的读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