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燃情的留学冲锋季——“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

2018-11-19

 

  你想体验高质量的互动直播吗?你想与公司高端专家面对面互动吗?来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吧!“创课之星”互动直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高度还原传统课堂,实时语音同步,万人直播,不卡顿!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多方异地高效实时互动,超低延时Web直播,高清流畅、线上随时随地问答,高效便捷,现场扫码签到,还有奖学金哦(微信红包),带你轻松玩转直播课堂!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带上您的“创新学分卡”,每次活动将为您加盖0.2学分的计分章!现场还可能获得精美小礼品哦!
 

讲座题目:燃情的留学冲锋季
活动时间:11月20号 晚上19:00~20:30
直播地点: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四层414室)
内容简介:
1、大学生未来站在人生十字路口是考研还是工作,亦或者出国留学继续深造?
2、用经验告诉你为什么要留学?
3、出国留学的优势在哪里?
4、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院校项目?
5、留学申请成功的关键要是有哪些?


主讲嘉宾:肖磊
嘉宾简介:
天道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资深留学申请专家。毕业于清华大学,加入天道前曾长期从事证券市场分析研究,任泰达荷银研究部高级分析师。对欧美文商工科申请有深刻了解,先后为上百位申请人赢得美国TOP20的名校录取,连续多年指导多名学子进入哈佛、普林斯顿、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等顶级名校,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