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阿里巴巴资深运营专家传授如何100%进入阿里等名企工作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

2018-09-25

 

      你想体验高质量的互动直播吗?你想与公司高端专家面对面互动吗?来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吧!“创课之星”互动直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高度还原传统课堂,实时语音同步,万人直播,不卡顿!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多方异地高效实时互动,超低延时Web直播,高清流畅、线上随时随地问答,高效便捷,现场扫码签到,还有奖学金哦(微信红包),带你轻松玩转直播课堂!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带上您的“创新学分卡”,每次活动将为您加盖0.2学分的计分章!现场还会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哦!


 
讲座题目:阿里巴巴资深运营专家传授如何100%进入阿里等名企工作
活动时间:9月27日 14:00~15:30
直播地点: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图书馆四层414室)
内容简介:
1、阿里感悟:更高效的成长路径,必将事半功倍
l  通过”我”个人的职场经历,讲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l  第一份工作是大公司的必要性和后期优势(阿里巴巴举例)
l  在阿里巴巴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三个在行学员案例)
2、职场生涯: 从小白到获得offer全攻略
l  打造一份”高颜值”简历(分享三份新人简历)
l  如何得到大公司面试机会? 及其实现路径方法
l  解析招聘方在面试过程中常见的心理及行为策略
主讲嘉宾:飞杭

嘉宾简介:
曾担任阿里集团支付宝口碑运营专家、京东集团京东到家项目经理。辅导的近30位学员中,做到100%有效约见并获得成功反馈:其中有6人已经成功入职阿里,2人入职京东,1人入职百度,5人入职其他行业内第一第二阵营公司,4人在原有公司升职成功,薪资提升1.5-2.5倍,3人转型创业中,另几名学员面试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