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苹果公司等顶级外企面试及职场秘籍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

2018-09-10

 


 
       你想体验高质量的互动直播吗?你想与公司高端专家面对面互动吗?来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吧!“创课之星”互动直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高度还原传统课堂,实时语音同步,万人直播,不卡顿!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多方异地高效实时互动,超低延时Web直播,高清流畅、线上随时随地问答,高效便捷,现场扫码签到,还有奖学金哦(微信红包),带你轻松玩转直播课堂!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带上您的“创新学分卡”,每次活动将为您加盖0.2学分的计分章!现场还会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哦!
 

讲座题目:Apple HR亲临“现场”,首次公开苹果公司等顶级外企面试及职场秘籍
活动时间:9月13日 晚上7:00~8:30
直播地点:图书馆直播互动空间(图书馆四层414室)

内容简介:
(1)面对外企,如何胸有成竹准备好自己的简历;
(2)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表现自己,戳中面试官的心;
(3)加入公司之后,如何定位自己的位置,并快速成长;
(4)如何深入地了解自己在职场中的优势与劣势,做出扬长避短;
(5)如何不断发展自己的优势并在团队中脱颖而出;
(6)如何针对性地弥补和发展自己的优势。



主讲嘉宾:安丽娜

嘉宾简介:
苹果公司Talent Attraction Manager,负责苹果公司的管理岗位的招聘工作。08年,作为第一批员工加入Apple Retail,经历了Apple  Retail的“中国创业”阶段,到市场巅峰的时刻,到应对公司的各种变革,以及现在的稳健发展的过程。拥有与不同全球500强公司的高层领导层深入探究管理学,以及如何利用人才取得商业上最大化利益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