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

2018-09-10

 

        详见: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全球案例发现系统”(http://yst.softtone.cn/),页面最左侧“首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
        截止日期:20181015,以收到邮箱参赛确认回复为准。
 
一、 背景介绍
        随着中国经济在全球地位的提升和案例教学法在国内商学院日渐盛行,中国背景下的企业实践无论对国内学生还是海外学生都产生愈来愈大的吸引力,中国商学院的案例开发力度也正在实现前所未有的突破。相比之下,国内教学案例在开发质量和规范性方面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
        为提高案例质量,普及案例开发规范和写作知识,鼓励优秀案例开发者持续开发优秀案例,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举办“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希望以此为契机,聚集案例开发专家和精英,共同建设以高质量著称的精品案例库。
        本次大赛采取匿名评审机制,遵循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的内容要求和质量标准。
二、 征稿对象
        中国各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任职教师(第一作者),以及教师自行组织的开发团队。作为大赛组织方,清华经管学院教师和案例研究员参与开发的案例均不参与评选。
三、 奖项设置
        卓越开发者一等奖
        一到两个案例:获得团队奖金(税前)10万元人民币。
        卓越开发者二等奖
        五到六个案例:获得团队奖金(税前)5万元人民币。
        卓越开发者三等奖
        数量若干:获得团队奖金(税前)1万元人民币。
        以上案例收录至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并在清华推广平台获专门推荐。第一作者获“卓越开发者”称号和荣誉证书。
四、 参赛案例范围
        本次大赛仅征收符合规范的工商管理相关学科中英文教学案例,不包括研究型案例、企业内部案例、案例分析论文、财经文章、企业宣传稿等。
        1.现场调研案例
        2.二手资料案例
        3.视频案例
        1)辅助文字案例,可作为文字案例评奖的重要考虑。
        2)独立视频案例,可直接参加评奖。
 
        参赛需提供的资料和作者义务、 投稿评审与入库流程、学习与培训等,见活动通知(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全球案例发现系统http://yst.softtone.cn/,页面最左侧“首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
 
        联系方式:010-62789786
        case@sem.tsinghua.edu.cn
        http://case.sem.tsinghua.edu.cn/
        请搜索公众号“Tsinghua经管案例中心”,以便获取大赛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