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CI在线大讲堂——助您开启科研之门

2011-10-10

 


   在图书馆开展学科化信息服务工作期间,我们专门向广大师生推荐“SCI在线大讲堂”!讲堂内容贴近高校师生、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及时帮助您解答各种困惑。
研一的新同学 —— 精彩的研究生生涯就在脚下,你是不是正在寻找成功的捷径呢?你是不是正寻觅好导师,并想开个好课题,并计划写出并发表N多好文章呢?
正在为论文奋斗着的研究生们——论文开题和写作是研究生生涯不变的主题,你是不是正在期待在毕业时踌躇满志,已有多篇SCI在手在么?
作为老师的您还在为提高成功申请基金的效率而发愁么?也还在为职称评定中涉及到的论文选刊与投稿而冥思苦想呢?您是不是也想更准确地了解如何对您的科研产出进行相应的评价与评估呢?
以上所有的答案都可以在Web of Knowledge大讲堂中找到,快来参加吧。
2011年SCI在线大讲堂秋季课程已于9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共包含11周共28次的课程。将更贴近高校师生、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流的相关需求并及时帮助您解答各种困惑。
10月份课程安排如下:(每周二、三、四晚19:00—20:00)


本周主题:科研论文选题篇
1011主讲人:李    
 
1013主讲人:张素芳
1014
 
有奖周测
本周主题:论文写作投稿篇
1018主讲人:张科宏
1019主讲人:杜    
1020主讲人:张科宏
 
 
本周主题:文献管理工具-入门篇
1025主讲人:樊亚芳
1026主讲人:樊亚芳
1027主讲人:    
 
 

使用方法:此次讲座采用网络在线课程形式(WebEx),您只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和耳麦,就可以足不出户参加在线培训,在电脑上看到主讲老师的讲义并听到声音,还可以向主讲老师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指南见: http://www.thomsonscientific.com.cn/2011WOKonline/2011Webex.pdf
 
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该系列网络讲座,使用时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四层403室
时间:周1——周5:8:00——11:30; 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 62283507 62283502
WOK在线大讲堂微博群:q.weibo.com/56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