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AFARI电子图书选书通知(2011年9月)

2011-09-27

 

    Safari是我校图书馆购买的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公司推出的电子图书服务系统,主要提供IT方面的电子图书,自购买后,一直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现数据库2011-2012年度第一次选书开始,我校师生共拥有72本电子图书选择权,请广大师生在《Safari选书目录》(见附件)中选择对您学习和科研有帮助的书籍,并推荐给图书馆。

    注意:
    附件1 :Excel文件为《Safari选书目录》,safari数据库中的书目信息,供选书。由于该文件较大,请选书的师生将您选择的图书对应的行号和书名记录后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即可。
    附件2 :Excel文件为截止2011年9月初使用量最高的350本电子书的清单,供选书参考。

    选书时间:即日起—2011年10月18日;
 
请及时将您的选书推荐告诉我们:
联系人:张老师
地  点:图书馆四层咨询室(403)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
电  话:62281933、62283502(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附件1:userfiles/file/stbo_title_select_20110814.rar
附件2:userfiles/file/%E9%99%84%E4%BB%B62STBO-2op350titles(Mar201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