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喜报:我校图书馆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1-09-08

 

喜报:我校图书馆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2011年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教育先锋”先进集体评审中,我校图书馆在全市高校75个基层参选集体中脱颖而出,喜获“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9月6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在中国音乐学院隆重召开“北京教育先锋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师德论坛”,我校工会王新波主席、图书馆严潮斌馆长和工会李芳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彰显“以人为本”的办馆方针。将师生视为服务之本,立足师生需求,做好资源建设、信息服务和行政管理;将馆员视为馆务之本,采取政务公开、业务座谈等途径积极问计于民,设立科研基金鼓励馆员进行课题研究和论文发表;将行业视为可持续发展之本,在行业特色和馆际协作之间寻求持续发展之路。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党、政、工密切配合,以文化建设为抓手、以科研水准为切入点、以服务提升为重点,通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业务部门服务质量和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实现了馆员与馆务的协同发展,保证了图书馆科学发展的方向和成效。
 
  北京市“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我馆继“BALIS馆际互借中心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BALIS原文传递学科服务馆”之后的又一殊荣,是为北京邮电大学送上的一份厚重的教师节礼物!全体馆员将以此为契机,弘扬和实践“追求卓越 崇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服务育人,力争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201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