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关于开具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证明的说明

2011-08-30

 

    2011年我校职称评定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开具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证明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我校图书馆可为读者开具SCI、EI、ISTP、CSSCI论文收录检索证明、SCI、CSSCI论文引用检索证明。请需要开检索证明的读者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服务-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页面,下载并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同时整理好个人发表论文的清单(包括作者、篇名、出处、页码等详细信息),如需检索论文在英文数据库中被收录或引用情况,必须提供发表论文详细信息的英文清单,带上委托单和文献清单到图书馆4层403或405室开具检索证明。
   

    特别说明:
    1. 由于我馆目前还没有购买《期刊引用报告》(即JCR数据库)和SSCI数据库,如果您需要开具期刊影响因子(IF)的检索报告或SSCI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证明,请先到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咨询室开具,再将他们开具的检索报告连同《查收查引委托单》和文献清单到我处进行其他数据库的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并开具总证明。

    2. 由于CSSCI中2011年数据入库有一定的滞后性,如果您已经发表的CSSCI收录期刊文章还没有检索到,请直接与CSSCI中心联系,然后将证明原件拿至图书馆咨询室出具人事处认可的我馆报告。 CSSCI中心联系方式:http://cssci.nju.edu.cn/news_show.asp?Articleid=284

    因近期前来开具“论文检索证明”的人员较多,为了加快检索速度,减少您的等待,请您仔细核对论文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图书馆主页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网址:
http://lib.bupt.edu.cn/infoserver/lunwensljyyjs/lunwensljyyjsz.htm
    地点:图书馆四层咨询室(403,405室) 
    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info@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查查引的委托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