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导航

 
 
       点击直接进入学科导航系统

      为了给我校广大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更丰富、完善的资源,图书馆在前期建设的重点学科导航系统基础上,推出了更为完善的学科导航系统。 该系统集各个学科领域国内外的知识动态、学术会议、知识精英、学术资源、研招资料等高品质的灰色学术文献于一体,并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该平台囊括了我校信息通信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数学、物理学等一级学科专业领域的内容。 每个学科网站设有开放资源、学术站点、知识要闻、国际动态、人物、研招资料、会议中心、学术指南、必读书目、知识库、学科论坛等十几个栏目。
      用户进入导航页面可在某个学科某个栏目中进行标题、作者、关键词等检索,也可以根据学科设置按栏目分类浏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该学科导航系统,并将您对该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
      

      地点:图书馆四层咨询室(403,405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libinfo@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