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数据库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直接登录网址:http://epubs.siam.org/ 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IAM数据库”进入。 
  2. 校园网外VPN访问,详细教程请参看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校园往外CARSI访问:账号密码同我校信息门户,详细教程参看https://mgmt.carsi.edu.cn/frontend/web/member_files/siam.org/SocietyforIndustrialandAppliedMathematics.step_file.pdf; CARSI 北京邮电大学可访问电子资源列表 https://idp.bupt.edu.cn/idp/  。
  4.资源范围:SIAM18种电子期刊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SIAM)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SIAM以出版的高水准和颇具声誉的期刊而著称。出版的 18 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
 
  根据2021年期刊引用报告JCR,SIAM所有期刊均被收录,是期刊高品质的佐证
  Ø SIAM Review 2021 年影响因子 7.240,在“应用数学”领域排名第 2;   
  Ø 在“应用数学”领域 267 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中,SIAM的期刊占据了Q1分区的 7 席;
  Ø SIAM期刊中的文章在过去两年内被引用量高达113,218次;
   

  SIAM电子期刊详情介绍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尤其是数学、计算机学科师生,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3502
  E-mail: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