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公园—全球设计与创新趋势分析数据库
      

 

     

  数据公园—全球设计与创新趋势分析数据库是数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一个为设计、创新和创业教育提供前瞻趋势分析和专业数据信息服务的平台。数据库内容涉及6大门类,180多个小类。模块内容如下:
1.建筑设计模块:包含环保型建筑、室内设计、建筑材料、事务所等最先进的建筑和室内案例,目前板块包括5000+案例及相应数字资源。
2.时尚设计模块:囊括时装周T台秀、展会、奖项、模特、商业财报、设计师等专业时尚数据及最新的时尚市场动态。目前时尚块包括5000+时尚案例及20000+时装周图片及广告搭配等资源。
3.室内设计模块:每年发布300多份室内设计研究报告,从餐厅、零售店,到家居、办公、公共空间等覆盖室内设计全部领域。
4.产品设计模块:涉及消费电子、生活家居、汽车、VR/AR、人工智能等10多个细分的科技前沿领域,涉及生产加工工艺、科学技术、风格美学等多个角度。
5.消费者模块:覆盖消费品、互联网产品、消费者生活方式以及参与的市场和商业行为等全部内容,涉及100多个全球重要的消费者活动。
6.品牌设计模块:从趋势洞察、品牌策略、传播营销、商业市场、人物机构这五个角度切入,着重分析了时尚、娱乐、互联网、手机、家居等领域的商业市场、前沿技术、营销趋势,提供领先一步的全球企业经营战略、商业机会、产品创新、开发策略以及国内国外最新的品牌营销案例。

  试用数据库时用户可注册独立账号,管理自己已浏览的数据内容。注册账号时学生可以使用学号或邮箱作为登录ID,使用学号登录的学员,可以智能匹配数据并记录学习轨迹;老师使用邮箱作为登录ID。
  目前该数据库商已经为我校师生开通了该平台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9年9月30日
使用方法: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datapark.cn
2、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试用数据库—数据公园
访问权限:
1、校园网IP段内用户直接IP登录访问;
2、外网访问账号:bjyddx@datapark.cn,密码:123456;
注意事项:
1、试用期间暂时无法使用下载功能;
2、如果您正在使用低版本的IE和360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卡顿,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790,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