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利用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了外研社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了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平台。
该数据库平台主要包括“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走进多语种”、“视听练兵场”、“考试竞技场”、“教学资源站”7大模块。可以帮助外语学习者循序渐进提升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
    登录网址:http://lib.fifedu.com
    注意事项:
    1.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直接访问资源库。
    2.可免费注册个人账号跟踪个人学习记录。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校外也可正常使用。
    3.公共账号登陆用户名:fifedu   密码:000000。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感受及时反馈给我们,为图书馆购买提供参考。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室老师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南侧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62283502,62281933,62283507,62281790
E-mail:  serlib@bupt.edu.cn, 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