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收录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的科技全文数据2000万篇,内容覆盖全学科领域,共分为五大专辑60个专题库,资源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等10余种。

    现针对我校用户开通以下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通信工程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管理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经济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物理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数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教育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电子技术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机械工程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多媒体技术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哲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计算机图形图像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图书情报学专题数据库》

    访问该数据库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用户均可免费使用(注:不要用代理服务器)。

    使用方法: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后“进入”即可。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感受及时反馈给我们,为图书馆购买提供参考。

    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部(125室)
 
  电话:62283502,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 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