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音乐大师班——畅游音乐世界”讲座通知

2017-05-17

 

 
 
主讲:库客音乐古典音乐讲师,马辰
时间:2017年6月2日(周五) 18:30—19:30
地点:图书馆1层报告厅
适用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讲座提纲
       
        这是一场神奇的音乐会讲座,没有曲目单,所有的演出曲目由听众来定。
        从贝多芬到周杰伦,您能在这场音乐会讲座里听到所有您想听的音乐。资深音乐制作人现场传授音乐作曲法,给您带来一场音乐穿越之旅,从中国古风音乐,到西方古典音乐,从爵士乐,到电子音乐,为您打开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音乐大师班,等您来。
 
主讲人介绍:
 
        马辰,库客音乐古典音乐讲师,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辰音画梦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策展人。2012——2016年度北京国际音乐节合作音乐家。曾参与策划并参演国内多场大型演出项目,并担任多个影视剧项目的配乐,受邀参与了国内多场音乐节的演出,并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了200多场音乐会及讲座,足迹遍及20多个省市,曾举办大型音乐全国巡讲项目《如何欣赏交响乐》,曾为北京多家企业制定《音乐治疗心理减压课程》,并举办讲座《古典音乐经典作品赏析》,《经典电影音乐创作》,《爵士乐欣赏与创作》等课程,并录制了个人钢琴演奏专辑《spirit journey心灵之旅》。



温馨提示:
1.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可以带上您的“创新学分卡”,每次讲座将为您加盖0.2学分的计分章!
2.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现场演示,讲座结束后可集中答疑。
3.讲座现场会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来听讲座将有机会获得!
4.咨询方式: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 62281933
5.预约讲座,请扫下面二维码,或者点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