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北邮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北邮图书馆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战略指南,是力争把北邮图书馆建设成为信息领域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特色性、智慧化、开放式的服务研究型图书馆战略目标的行动纲领。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谋划好北邮图书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即日起面向广大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同仁,组织开展“我为北邮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欢迎您积极参与“我为北邮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北邮图书馆“十四五”未来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建议时间
       按照北邮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建议内容
       征集建议围绕未来五年北邮图书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聚焦党建与思政教育、图书馆基本建设、资源与服务平台建设、阅读文化推广服务、信息素养教育服务、学科化专业化服务、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图书馆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建议格式
       征集建议须包括建议主题、建议观点、发展现状分析、建议具体措施、建议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字数在500字以内。意见建议应表述清晰、有理有据、有分析有思考,有助于推动学校发展。

       四、征集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您的意见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提出您的意见建议。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北邮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联系邮箱:directorlib@bupt.edu.cn
       2.打电话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62282238
       联 系 人:张海霞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