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scientific(世界科技)电子书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0年6月25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内IP登录图书馆主页 “信息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World scientific(世界科技)电子书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page/worldscibooks进入。
    2. 校外VPN远程访问,教程参看 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除了特殊的电子教材以及部分2020年电子书,出版社这次开通的几乎是WSN的全部电子书试用。进入主页,点击book,按照chapters阅读,只要上面显示有Free Access字样的均可以下载PDF格式文档。
       
    资源介绍: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及热点社会科学领域,具体学科包括数学、物理/非线性科学、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医学&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商业和金融经济、大众科学、社会科学和亚洲研究等;World Scientific拥有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在内阵容强大的图书作者群,至今为止,World Scientific 已出版6800余种高品质电子图书,以每年至少增加300本电子图书,100000页内容的趋势发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E-mail:serlib@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  (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