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北京邮电大学知识库
 


试用日期:即日起—2024年4月30日
访问方式:https://lib-bupt.wqxuetang.com/

资源介绍:
      “文泉学堂”包含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26家大学出版社的近10年出版的
专著、教材、专业知识电子图书,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是国内高等院校最有针对性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55000个品种,专业在线课程50门。


使用方法: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文泉学堂北京邮电大学知识库”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s://lib-bupt.wqxuetang.com/进入
 
温馨提示:
      1.师生用户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感受及时反馈给我们,为图书馆购买提供参考。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电话
62283502,62281933,62281790
E-mail: lanfang@bupt.edu.cn,libinfo@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