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数据库
 

      
  
智慧芽(PatSnap)是一款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包含126个国家/地区超1.57亿条专利数据1.45亿条文献数据;提供专利的公开、实质审查、授权、撤回、驳回、期限届满、未缴年费等法律状态数据。
目前,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已由试用调整为正式开通,欢迎大家使用!
 
CARSI登陆方式:
(1)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
(2)登陆界面选择“SSO/CARSI”
(3)在组织栏输入“北京邮电大学”,选择登陆
(4)按照提示,完成登陆。

Libcon登陆方式:
(1)https://libcon.bupt.edu.cn/
(2)地址栏输入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并立即跳转

(3)选择“企业用户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再登陆使用用。


 
相关帮助:《产品使用手册》
 
功能简介:
1.1 基础数据:170个国家/地区,超1.79亿条专利数据(含标准必要专利),1.54亿条文献数据;法律数据提供公开、实质审查、授权、撤回、驳回、期限届满、未缴年费等法律状态数据;官方事务数据详情/诉讼、权利转移、许可、质押、复审、无效、海关备案数据;
1.2 检索功能:支持中、英、日、法、德5种检索语言;提供智能检索、高级检索(表格字段检索)、命令检索、语义检索、图像检索、文献检索等检索方式,其中图像检索支持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1.3、结果展示 支持检索结果的二次筛选,支持同族专利扩展,一键扩展相关同族信息;表格视图、图文视图、快速浏览视图、缩略视图、全文附图5大视图模式;支持结果的去重;
1.4 阅读专利: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应用领域、技术主题分类;可提供对比双视图、注释和关键词高亮,强大的智能附图功能,将枯燥的专利文献动态化,可以通过附图上的各零件编号快速定位相关零件在文献中的位置,图文结合,提高阅读效率。
1.5 导出功能:支持Excel、CSV、XML、PDF等5种格式;
1.6 工作空间:对检索到的结果可以保存到工作空间;支持文件夹的增删,可以创建子集文件夹,支持多级目录;
1.7 预警提醒:可以以邮件和微信的形式通知所关注的专利动态,起到监控竞争对手,关注行业态势的作用。
 
在线客服:
1.在线人工客服:登陆数据库后点击右下角“在线客服”小图标
2.客服电话:010-57807743、010-57807746、010-5780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