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掌学APP
      

   
 

注:2023年暂停订购,不再更新,以前订购的内容可继续访问。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为高等院校师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移动学习中心的服务宗旨,同时附有图书馆书籍文献移动索引及自助服务功能。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推出“趣味听听”、“音频课堂”、“掌上题库”、“双语悦读”、“视频课堂”、“阅读训练”六个系列模块,共计954门课程,5912个知识点,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移动学习产品的不同需求。

模块名称 视频课堂 音频课堂 趣味听听 掌上题库 阅读训练 双语悦读
课程数量 232 105 153 253 74 137
知识点数量 1625 1075 806 985 498 923

模块名称 趣味听听 音频课堂 掌上题库 双语悦读 视频课堂 阅读训练
产品分类 经典美文
电影赏析
英美文化
美国校园英语
美国生活英语
美国名校演讲
童话寓言
词汇课堂
四级课堂
六级课堂
考研课堂
口语课堂
词汇语法题库
口语题库
听力题库
主题阅读
趣味阅读
四级阅读
六级阅读
考研阅读
海外生存系列口语课程
口语微课堂
轻松一刻
看电影学英语
考研英语名师真题解析
大学英语语法系列课程
考研英语语法系列课程
北美考试语法系列课程
雅思真题回顾
英语专四系列课程
商务英语
AB级真题题库
3分钟阅读
5分钟阅读
8分钟阅读
 

  产品内容每年更新, 2018年新增以下内容:

板块 分类 课程名称
中国文化 中国文化 100个不可不知的成语故事
中国文化系列之文化名人
中国文化系列之名胜古迹
中国文化系列之饮食
中国文化系列之民俗风情
悦知欧美 欧美文化 畅游世界文化之美国站
西方文学 悦读名人经典之散文
悦读名人经典之诗歌
悦读名人经典之长篇小说
走进西方十大文学巨匠
 

  此外,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通过“掌上查馆、“导航图”和“扫码”三大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图书馆书籍文献查阅及索引功能。

  下载注册方式: (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新东方掌学”APP或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
  1、扫描二维码,根据手机系统自主选择IOS或者android安装,打开应用点击右下角的注册账号,然后输入图书馆公共账号登录(用户名 buptzx 密码123 )
  2、登录成功之后进入到注册个人账号,手机注册认证成功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使用新东方掌学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积使用,并将使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