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库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该数据库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
    《职业全能培训库》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大学生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现数据库商对我校开放《职业全能培训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
    试用期限:即日—2017年12月31日
    登陆方式: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其他”下“职业全能培训库”进入;
    2直接输入网址:http://www.bjadks.cn进入;
    注意事项: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校园网内任意计算机均可访问(注:不要用代理登录);
    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址: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