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试用期限:即日起—2024年 10月 13 日

访问方式:
1. 校内IP直接访问网址:登录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点击“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进入
2.登录VPN https://libcon.bupt.edu.cn 输入学工号和密码后,跳转http://www.funresearch.cn
3.资源范围:泛研平台完整版,以事实数据为主,全球文献服务系统需要注册后通过邮箱获取全文。
4.合理使用电子资源,详情参看《电子资源使用说明》
 
资源介绍: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情报服务系统以“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 几千万条底层数据为基础,基于AI智能算法等技术构建了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科研成果关联系统、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个性化基金定制检索及分析系统,可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推荐相关领域的专家以及智能推荐,是科学工作者基于科研项目为视角的科研情报服务工具。


此次泛研网为我校开通了全平台完整版试用,详情参看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资源列表。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完整版)资源列表                
资源名称 资源名称
1.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 2.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实时动态收录最新资助情报,发现本机构申报资讯。
3.企业科技需求库:发现与市场、行业对接,科研成果转化机会,面向社会开放了企业需求自助发布功能。 4.全球文献服务系统:国内外文献专著等原文传递服务。(该功能需要注册个人账号)
5.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对接全球科研项目检索系统,提供支持三个维度、复杂对标的交互分析,支持结果可视化展示。 6.奖项竞赛申报信息库:提供全国各地区的奖项申报评选以及竞赛通知。
7. 人才专家申报信息库库及人才专家数据库:收录全国各地区人才选拔评选通知,往年公示的基金评审专家,科技专家库专家以及其他科技人才等信息。 8.科研项目定制检索系统: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定制化检索。
9.奖项竞赛数据库:提供全国各省市公开的科技奖等获奖名单,获奖成果等,支持奖项名称等关键词检索 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收录引领全球科技发达国家科研资助趋势、方向性的项目指南等。
11.数据导出服务系统:支持全球科研项目库检索结果(含项目及成果)excle表格导出,可自定义导出字段。 科研工具系统:国自然申报代码推荐、国自然代码名称对照表、历年国自然代码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西土城校区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
沙河校区 图书馆东205  电话66605331
试用反馈:serlib@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