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


 
资源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资源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访问路径:校内外均需通过libcon.bupt.edu.cn访问
使用端: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浏览器推荐:谷歌、火狐浏览器等高版本浏览器(低版本IE不建议使用)
资源介绍:
        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文库针对高校、研究院等机构用户服务的专业版本。
        平台已收录1991年至今逾5亿篇文档资源,搭建了业务文档、课程学习、考试资料等多个版块,划分了高校与高等教育、行业资料等多个专业领域。通过知识图谱技术将内容按照基础课、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农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和历史学这12个一级学科的大分类,92个二级学科的次分类,再到504个专业,各学科内容一触即达,满足高校场景下对数字资源的使用需求。
        百度文库高校版作为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文档的格式,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能够给予日常学习工作直接的一手资料来源。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资料的查阅及下载。此外,平台嵌入百度学术功能,支持一站式综合检索。目前已支持 300+ 数据库的整合,细致到期刊粒度。
注意:右上角登陆个人百度账号,进行资源使用。(如果是个人电脑,百度账号登录后可以不退出,下次免登陆)。

※ 请合法使用电子资源,严禁恶意下载。 
    百度文库反作弊策略:
   1、封阿里云服务器。
   2、校内:单个IP如果1分钟下载次数达到50次,则,该IP当天内不可使用,24小时后恢复。
       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62281790,62283502, 62281933
 E-mail: libinfo@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