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是雅昌文化集团推出的专业的艺术图书数字阅读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专业的精品艺术图书数据库。数据库收录世界各大艺术出版社、博物馆、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艺术家最全面、最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内容涵盖绘画、雕塑、工艺美术、设计、书法、摄影、拍卖收藏等八大艺术门类。
    目前数据库收录有艺术类电子书3800多册、可追溯至2005年的拍卖图录2189卷(册)、由国内外各艺术专业领域专家指导制作的艺术年表,以及约2200集艺术讲堂,包括了国内外重要艺术家相关的艺术公开课、艺术对话、人物专访、艺术沙龙、画廊故事、带你看展览等六大类别的内容,以互动多媒体的形式进行展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