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环画数字图书馆
      

    《中国连环画数字图书馆》系中华传统文化艺术重点推荐数据库,是教育部指定中国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示范教材之一。中国连环画是我国独创的艺术形式,集绘画、文学、装帧于一体,具有特殊的艺术性和文学性,被誉为“中国文化符号之一”、“中国国粹艺术的精华”。
    中国连环画数字图书馆,是由全球唯一的连环画专业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携手谷浪远景(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内外广大读者隆重推出的电子图书馆产品。全库历经10年努力,汇集建国60余年来精萃连环画作品,30余万幅精修画作,为广大读者提供便捷的阅读方式和极佳的用户体验。该软件所拥有的资源海量、正版、高清等特点,可用于连环画艺术欣赏、参考与研究等领域。资源品种的精选,即可做大中小学生的课外教辅,还可被纳入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的题材 。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