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暂停订购
      

  

注:暂停订购,不再有访问权限。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数据库》及《人社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总计收录期刊1964种、80余万篇学术文献,近65万篇期刊文章,同时收录台湾55所高校学位论文,15万余篇。全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 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是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可免费使用;合理使用数据库,请不要过量下载。
   2.如需在校园网外使用,请参看校园网VPNhttp://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该数据库已开通CARIS访问,验证通过后,校外可不需要VPN直接访问,具体使用方法详见《北京邮电大学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校外直接访问说明》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790,62281933(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info@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