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在线”平台
      

     “科研在线”平台是由乐致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以学科服务为导向、深入支持科研的平台。该平台内含最全面的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其投稿指南平台,旨在帮助科研学者在各自研究领域中发现高影响力论文中的学科研究热点,获取研究热点所关联的更多信息,使科研学者更直观地了解数据之后隐含的关联,为该学科贡献更多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文献资源,与此同时,使用户能方便快捷地找到所希望投稿的期刊的投稿指南期刊网址,从而提高个人的发文数量,增加个人的科研影响力。推荐硕士博士生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