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JCR 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JCR 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简称JCR期刊分区表)是对相应年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全部期刊所做的分区。JCR期刊分区表包括大类分区表和小类分区表,大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13个比较粗的学科类目所做的分区,而小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JCR提供的176个比较细的学科类目所做的分区。

    现在用户可登陆“JCR 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中科院)”,即可进行期刊的分区查询(可实现批量检索)和分区浏览。

    登陆方式:1http://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密码:bupt/bupt

    郑重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邮电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读者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要将该数据库的检索结果发布在互联网上。感谢读者的理解和配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