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美国光学学会)数据库
      

        使用方法:

     1.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www.opticsinfobase.org  或 登录图书馆主页 "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OSA(美国光学学会)数据库”进入。   、
     2. 校外VPN远程访问:可使用libvpn、libcon等系统,具体教程请参看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CARSI校外访问:具体流程参看https://mgmt.carsi.edu.cn/frontend/web/member_files/osa.org/The%20Optical%20Society.step_file.pdf   (账号密码同我校信 息门户账号密码);CARSI 北京邮电大学可访问资源列表 https://idp.bupt.edu.cn/idp/ 

     4.  点击查看 OSA数据库使用指南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OSA出版专业的出版物,召开学术会议以及举办各种学术活动,它的宗旨是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  应用和保存,将这些知识传播到全世界,并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OSA 出版物的学科范围覆盖光学和光子学理论研究及实际应用的光学和光子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领域。

     OSA的出版物包括:包括18种学会期刊(含8种合作出版期刊)和1种新闻杂志、主题会议录系列、三大行业会议录(OFC/CLEO/FiO)、近6000个会议视频、光学影 像图库(从学会期刊中精选的超过120万幅影 像)和十余种电子 书。提供超过42万篇文章。

     

OSA数据库期刊列表: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