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S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网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内IP直接访问网址:http://icts.51ictoffer.com/public/index/index/standard.html 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ICTS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网”进入。
      2. 校园网外VPN访问,详细教程请参看http://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文中带有“点击下载”标志的说明该标准有全文。 
      4. 由于我校每年下载页数有限, 有全文需求的用户可携有效证件(一卡通或者学生证工作证)到 图书馆一层125咨询室领取账号密码 (62283502,侯老师);如不方便来校, 亦可填写标准下载申请表serlib@bupt.edu.cn
 
     资源介绍
     ICTS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网,原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平台网站汇集了 YD、GB、ITU 等多类国内国外最具影响力信息通信技术标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准确、专业”的智能标准检索服务。查找一个标准,可以先选择索搜标准类别,在标准号搜索框内输入号码,如要搜索 “YD/T 3620-2019 5G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Xn/X2接口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第一阶段)”这个标准,直接输入 3620-2019 即可。也可以在标准名称搜索框内直接输入中文或英文名称,就可找到您需要的标准。也可以在左侧根据“相关标准”类型浏览自己所需标准。文中带有”点击下载”标识表示该标准有全文,下载需要帐户密码,如何获取请参看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4。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62283502,62281790
       E-mail: 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