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酷批改网
      

    

    句酷批改网(www.pigai.org)是英语作文自动批改在线服务系统,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提高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工作效率。
    当学生提交作文后,该在线服务系统会利用携带的12个语料库来自动识别词汇、语法等方面的常见错误,尤其是识别中式英语的错误,逐句进行点评,并对作文进行评分、排名。学生可以利用点评来纠正自己在英语作文中常犯的错误。老师则可以对自动生成的点评、评分和排名进行修改。

    使用方法

    1、 校园网内IP登陆http://www.pigai.org,或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上“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句酷批改网》,分别以老师或学生的身份注册并登录后可免费使用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 如需在校园网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远程访问资源(VPN远程访问)登录后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将意见反馈于我们!

    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3502,62281933,62281790(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