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
      

进入 本地镜像

    “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是一套网络模拟学习系统,在校园网的IP范围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通过网络进行模拟练习或模拟考试,实现在线答题、在线评分、随机组卷、专项练习等功能。

   “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目前为我校开通了以下子平台:

英语考试模拟平台
  新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专业四级英语、专业八级英语、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一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四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五级、大学三级A、大学三级B、专升本英语,并赠送一定数量的托福英语、雅思英语、GRE英语试题。(以上的考试科目均有听力语音库)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1000套题目约80000道左右。
计算机考试模拟平台
  一级: 一级B、 一级MS Office、 二级: C语言、 VISUAL BASIC 、 VISUAL FOXPRO、 JAVA、 ACCESS、 C++ 三级: PC技术、 信息管理技术、 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 四级: 计算机四级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1000套题目约65000道左右。
会计及税务考试模拟平台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税法、会计、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 注册税务师考试:税法(1)、税法(2)、税收相关法律、税务代理实务、财务与会计。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500套题目约30000道左右。
研究生考试模拟平台
   数学1理工、 数学2理工、数学1经济、数学2经济,政治,英语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500套题目约20000道左右。
国家公务员及报关报检员考试模拟平台
   申论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公共基础知识 报关员考试 报检员考试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300套题目约22000道左右,并赠送申论试题55套。
司法考试模拟平台
   卷一、 卷二、 卷三、 卷四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300套题目约24000道左右。

登录方式:

   1、登陆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的“中文数据库”,点击“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在线使用该平台或者点击下载软件yinfu.exe,在本地安装后运行,快捷登录平台。

   2、首次登陆时,只需要在做题前注册一个用户名,登录即可。

   欢迎师生们积极使用该平台,并将使用感受及时反馈给我们,为图书馆购买提供参考。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