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
      

   

 

  新东方微课堂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为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商务语种、留学直通车、国内应试、多语种、语言应试、践行职场七大分类,知识点超过7000个。

--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
--课程知识匹配实际应用场景,即学即用;
--便捷的搜索学习体验,导航一目了然,帮助学习者快速定位,灵活化的课程下载;
--公共与个人学习双通道,可通过图书馆直接进入新东方微课堂学习, 也可注册个人账号支持边学边记笔记,(用个人信息注册后,输入公共账户用户名 buptwkt 密码123 )全程记录学习轨迹;
登录提示:已注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学习,没有账号的注册即可,注册的时候如果显示无效的IP,可由VPN入口libcon.bupt.edu.cn进行注册,注册后一定出VPN再登录,即可正常播放视频。
如果您校内IP用电脑端注册vl.koolearn.com就不用公共账号,如果手机app注册需要用公共账号。
 
 
--微课堂立足无边界设计理念,支持PC版、触屏版、WAP版、APP版四种学习方式。
 
模块 产品分类    模块 产品分类
畅学口语 旅游出行 留学直通车 托福
日常口语 雅思
电影口语 GMAT
趣味英语 GRE
乐学外语 新概念 活学商务 商务英语
法语 商务德语
西班牙语 商务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践行职场 创业
语言应试 英语四六级 个人发展
考研英语 形象礼仪
学历英语 职业技能
日语N1/N2级 行业攻略 酒店英语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将使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