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S外文特种文献集成系统(会议,报告,军标)

      


   

一、数据库简介

  AFDS外文特种文献集成系统(会议,报告,军标)是由海量外文文献与特种文献索引数据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系统,该系统汇集科技报告、外文会议文献和国内外军事标准的科技索引文献,通过一站式的检索发现并获取到相关的文献并提供在线或原文传递服务的平台,从而全面提高图书馆对国外特种文献信息获取的保障率,内容丰富,涵盖学科全面,涉及多个学科范围专题,是学术科研中重要的科研文献组成部分,系统涵盖。
  1. 会议文献:收录AAAI(人工智能)、AIHS(直升机协会)、DGON(德国导航)近百余家学协会和国防类近10年的会议文献,涉及航空航天,材料、工程、电子、交通运输,军事科学,能源地质,信息技术等多个学科
  2. 科技报告:收录包括AD,PB,NASA,DOE、RAND、NATO,DSTO、GYO等12个报告文献,专业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各个领域。
  3. 国内外军事标准收录了国内航空航天、机械、电子通信、兵器工业、军用领域等文献及美军的标准,规范和手册。

、浏览方式

  科技报告、会议文献提供在线阅读或下载,军事标准通过邮箱原文传递方式获取。
 

三、登录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通过"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进入AFDS外文特种文献集成系统(会议,报告,军标) ",或输入网址http://report.faclib.com:8080 
      2、校外VPN访问:参见 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南侧125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libinfo@bupt.edu.cn,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