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主站(消耗校外流量)
本地镜像(不耗费流量)

 

    爱迪科森图书馆《网上报告厅》是由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它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 50 人论坛、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形成理工、经管、党政、文史、医学、综合素质、对话等 7 大系列的专家报告。是广大师生开拓视野、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综合素质的知识平台。在网上报告厅我们可以浏览到报告的 全文,若要观看报告的视频资料,请先下载并安装 RealPlayer10 播放器(可在观看播放前下载)。
   
文档下载:            网上报告厅使用介绍.pdf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