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产业竞争情报监测报告
      

 
   
 
 注:2023年暂停订购,不再更新,以前订购的内容可继续访问。

 《通信产业竞争情报监测报告》是国内著名的财经顾问与管理战略研究咨询机构亚太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之一,该公司以高科技产业开发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为起点,提供各种经济咨询报告,观察敏锐,分析独到,反应迅速,注重前瞻,理据充分,角度客观。全系统由时事观察、产业经济分析、行业竞争监测、金融投资顾问、管理战略研究等五大系列共二十五种咨询报告组成。
 
  我馆购买的《通信产业竞争情报监测报告》是面向各类通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一份跟踪政策环境,探索最新技术,搜集同行情报,指导经营决策的专业性行业信息研究资料。信息采集量大,情报搜集面广,栏目设置专业性强,重点问题分析有深度,形象设计人性化。编目索引采用电子链接方式,便于快速浏览,具有以数据库方式使用的特色。该报告每周一期,以网页格式浏览,2009年以后同时可下载PDF版本的。
 
   请点击右上角的“点击进入”图标进行浏览或下载。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libinfo@bupt.edu.cn